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重拳出击 强制拆除魁岐村违法建筑

http://www.mwnews.cn  2014-07-07 19:18:4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翁闽 文/图)经过福马路魁岐车站,远望错综复杂的魁岐互通下,一片“刺眼”的蓝色铁皮违建厂房显得尤为突兀,与周边绿意盎然的绿化带格格不入,它不仅破坏了周围绿化的一致性,更影响了城市形象。

  7月7日上午,区市容局、区清违办等部门共150人联合执法,对位于魁岐村三环桥下的此处砖混结构违法建筑,依法予以强制拆除。

  在拆除现场,巨型挖掘机与违法厂房之间震耳欲聋的撞击声,像是在对此种违建行为发出的声声怒吼。在这种威严的震慑声下,整间违法厂房开始微微颤抖起来。挖掘机就像一个攥紧的大拳头,不断的“一拳一拳击打在违法建筑的“身上”,最终由蓝色铁皮搭盖的面积5100平方米的违法厂房应声倒地,久违的阳光又重新照射在这片土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