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文艺演出团队到海警一支队慰问演出

http://www.mwnews.cn  2014-07-22 08:33:4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为密切警政警民关系,共创双拥共建工作,7月21日下午,由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局主办,区文化馆、区文化发展中心承办的“中国梦 拥军情”文艺慰问演出在福建边防总队海警一支队礼堂开演。区领导王苏闽、林群慧、王峪、高兆斌出席并观看演出。

  演出一开始,福建省海警第一支队的官兵们就当仁不让的首先上台表演了一曲脍炙人口的《老男孩》,获得了热烈的掌声,带动了全场的气氛,随后神秘的魔术《魔幻四射》、刺激的杂技《力量》,引得观众惊叹不已;动感十足的电小提《欢乐节奏》、双人舞《士兵》,调动起现场观众的气氛;悠扬婉转的女声独唱《康美之恋》、男声独唱《幸福之州》、男女合唱《当那一天来临》,赢得了现场官兵们的阵阵掌声……一个个情真意切、精彩不俗的节目,逐渐将演出推向了高潮,全场洋溢着军民之间的鱼水情谊。演出结束后,区领导和海警第一支队领导班子成员走上台来和全体演员握手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