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召开修改后刑事诉讼法适用问题联席座谈会

http://www.mwnews.cn  2014-07-22 22:02:2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张诒雁)近日,我区召开修改后刑事诉讼法适用问题联席座谈会,区检察院、法院、公安局、司法局、教育局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各参会单位就修改后刑事诉讼法协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沟通,并就未成年人刑事案件办理中的工作制度进行讨论交流,特别是对未成年人刑事案件社会调查、实施法律援助、简易程序适用、证据制度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提出应对措施。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新《刑事诉讼法》内容更丰富,程序更加合理、完善,是法制建设的进步,但是对于公、检、法、司各部门的刑事诉讼活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各参会单位纷纷表示将各司其职、互相配合,加强协调沟通,共同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维护法律尊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