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人口计生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mwnews.cn  2014-08-01 11:51:26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瑞琼 文/图)7月31日下午,马尾区人口计生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区政府分管副区长林群慧、区委第五督导组组长翁立东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区人口计生局局长林桂英同志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班子、对人口计生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对自身和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敢于揭短亮丑,不回避、不掩饰,直面问题、坦露心声、真诚交流。会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区委第五督导组组长翁立东同志高度评价了我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充分,会议比较务实,班子成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

  分管副区长林群慧对我局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局要继续深入学习,主动作为;继续查摆问题,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建章立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要加强廉政建设提高班子自身水平,为我区人口计生工作做出贡献。

  最后林桂英同志代表区人口计生局班子作了五点表态发言:要坚决贯彻、要虚心接受、要认真整改、要力克反弹、确保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