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加大对夜间不文明现象的整治力度

http://www.mwnews.cn  2014-08-04 09:39:3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7月30日晚,区城市执法局罗星中队先后来到建星路,星发路,罗建路等地,对夜间占道经营及流动摊点的不文明现象进行突击检查。

  在君竹路永辉超市附近执法人员发现有人利用三轮摊车占道经营,当即上前予以制止;在罗星西路中国银行附近执法人员发现有人利用三轮摊车未经审批卖烧烤,属占道经营,根据相关规定,检查人员对摊主进行暂扣三轮摊车以及罚款;执法过程中发现在一些人员相对密集的地方,占道经营及流动摊点的不文明现象随处可见,严重影响了城市的市容市貌以及周边的环境卫生。

  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对这些不文明现象的整治力度,还市民一个舒适,整洁的生活,出行环境。把进一步加大对辖区内夜间占道经营及流动摊点的不文明现象整治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周密部署,严格执法,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