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道安督查组到我区开展公路隧道安全专项整治督查

http://www.mwnews.cn  2014-08-12 15:04:4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蒋津)8月7日下午,市道安督查组一行在市道安办副主任、市安监局副局长林万震的带领下,到马尾区开展公路隧道安全专项整治暨2014年第二次道安工作专项督查。

  会上,区政府陈禺副主任向督查组汇报了马尾区2014年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及公路隧道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情况。随后督查组一行详细检查了马尾区公路隧道安全专项整治及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相关内页资料,并实地抽查了罗长高速公路管理处、福建天择物流有限公司落实安全措施情况。

  督查组一行肯定了我区在道安工作上取得的良好成效,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认清道路交通严峻形势,严厉打击交通违法行为;二要对新建、改建、扩建的道路,严格按照公路建设与安全设施“三同时”制度;三要强化无牌无证摩托车等重点车辆的管理,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