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交通管理大队开展“打四非、查四违”专项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14-08-29 08:26:0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蒋津)根据公安部交管局和省厅交警总队的工作部署,马尾区紧密结合“道路客运安全年”活动和“剑盾”行动的相关要求,以消除危化品运输车和客运车辆安全隐患,有效遏制夏季群死群伤事故为目标,会同相关职能部门严密组织开展“打四非、查四违”专项行动。通过设卡检查和机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查处危化品运输车辆违法违规行为和各类交通乱象。

  8月27日14时51分,马尾快安派出所民警在104国道快安岗亭附近查获1辆车牌号为闽D93059危化品运输车(中国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福建分公司)存在随车无押运员的违法行为。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48条第3款相关规定,对当事人采取罚款100元,扣6分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