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深入开展“打四非、查四违”专项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14-08-29 14:57:4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蒋津)为深入推进“打四非、查四违”专项行动,坚决遏制道路客运和危化品运输事故的发生,根据上级公安机关有关工作部署, 8月28日0时开始,马尾交管大队联合辖区派出所集中警力,设点布控,认真组织开展“打四非、查四违”第三次全国集中统一行动。

  统一行动期间,交管大队一方面以客运企业、危化品运输企业为重点,联合交通运输、安监等相关职能部门深入辖区福州开发区利民运输有限公司、福建省马尾造船股份有限公司、福州胜狮货柜有限公司等危化品运输企业和客运企业开展安全检查,并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下发《重点车辆和驾驶人交通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另一方面强化路面执法力度,在辖区客运、危化品运输车辆通行量较大的路段设置执勤检查点,重点提升凌晨后半夜“四非、四违”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形成“严查、严管、严处”的整治声势。

  据统计,统一行动期间,全区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82起,其中危化品运输车辆不按道行驶2起,客车不按道行驶1起,客车超员1起;走访辖区客运企业2家、危化品运输和使用企业1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