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举办首届干部、职工游泳锦标赛

http://www.mwnews.cn  2014-09-10 14:59:5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郑超 文/图)9月10日,我区首届干部、职工游泳锦标赛在君竹游泳池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区总工会主办,福州汇铭体育场馆有限公司承办,福州开发区机关工会联合会协办。

  上午,游泳比赛正式开始。随着一声发令声响,参赛选手跃入水中,奋勇争先。自由泳、蛙泳尽情地展示优美矫健的泳姿。泳池里浪花翻腾、精彩纷呈。经过预赛与决赛的一番角逐,集体混合4×50米接力前三名分别为国脉科技、公安局、市容局;男子50米蛙泳、50米自由泳、50米仰泳第一名分别是区公安局林宇、区法院倪兴浩、国税局的陈金华获得;女子50米蛙泳、50米自由泳第一名都为来自国脉科技的王娇。

  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报名对象为区企、事业单位职工,比赛分预赛和决赛。比赛项目分为男子50米蛙泳、50米自由泳、50米仰泳;女子50米蛙泳、50米自由泳、;集体混合4×50米接力(男2女2,自由搭配)。各项取前3名、团体总分取前三名、最佳组织奖取3名。

  据了解,举办本次活动为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娱乐生活,激发职工的工作热情,展示职工的精神面貌。使大家在工作之余,锻炼身体,增强了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