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江海战纪念馆开展纪念烈士日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4-09-30 11:22:0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文 陈晓静/图)9月30日,正值全国首个烈士纪念日,马江海战纪念馆的工作人员以特殊的方式来纪念在中法马江海战中牺牲的烈士。

  上午9点,在中法马江海战烈士陵园中,马江海战纪念馆的工作人员向烈士墓献上鲜花并三鞠躬。该纪念馆副馆长王晓芹告诉记者,在全国首个烈士纪念日开展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参与活动的工作人员都是讲解员,她们肩负着向游客介绍海战历史的责任,要让更多的游客了解百年前那场损失惨重但表现出英烈士们勇气概的战役。“让讲解员在这个日子纪念烈士,能让她们更好地感受纪念氛围,做好讲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