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欢乐庆国庆 全民齐健身

罗星街道全民健身运动会

http://www.mwnews.cn  2014-10-01 11:29:4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吴晓萍)10月1日,由罗星街道与马限社区共同主办的“欢乐庆国庆 全民齐健身”国庆主题活动在马尾步行街举行,来自马限社区的广场舞队员用欢快舞蹈为祖国65周年华诞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当天,步行街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演出在舞蹈《歌唱祖国》中正式开始,《今天是你的生日》、《映山红》、《卓玛》、《闯码头》等10几个优美的舞蹈节目精彩纷呈,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和叫好声,表达了马尾人民庆祝国庆的愉快心情。同时,通过舞蹈也充分展现了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及勤劳和谐的社会风气,他们用优美的舞姿,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舞出了青春活力,舞出了健康快乐,传递出现代生活的文明和时尚,为广场近千名市民送上了一份赏心悦目的精神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