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区第三十二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闭幕

http://www.mwnews.cn  2014-10-26 11:43:0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黄俊 文/图)10月24日上午,由区教育局和区文体局联合举办的全区第三十二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闭幕。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教工委书记王苏闽出席闭幕式。

  本次运动会参赛队伍共25支,约3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高中男、女组,初中男女甲、乙组,小学男女甲、乙组等近90个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亭江中学、师大二附中高中部、开发区职专分别获得高中组团体前三名;福州第二十四中学、师大二附中初中部、阳光国际学校初中部、福州三中江滨分校、亭江中学、闽安中学获得初中组团体前六名;和平中心小学、马尾实验小学、阳光国际学校小学部、师大二附小、罗星中心小学获得小学组团体前五名;师大二附中、亭江中学、福州第二十四中学、和平中心小学、亭江中心小学和琅岐第二中心小学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亭江中学刘炎东同学100米、200米比赛成绩均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标准。

  据悉,本次运动会区教育局还与仓山区教育局、台江区教育局联动,互派优秀的体育骨干教师担任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的裁判工作,进一步提高了体育专业素质,促进了区县的体育教育工作的联系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