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剪纸作品入围第七届中国家庭文化艺术节

http://www.mwnews.cn  2014-11-04 20:55:3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11月4日,记者从马尾区妇联获悉,由我区青年剪纸艺人董雅萍创作的四幅体现马尾风土地貌及文化地标的剪纸作品入围第七届中国家庭文化艺术节。

  据悉,此次由董雅萍创作的入围作品分别为《飞燕报春》、《罗星塔》、《永远跟党走》及《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在作品《罗星塔》中,董雅萍以“千年古港,白年船政”为主题背景,精心创作出一幅绿树成荫、高塔耸立、江水环抱的美景,柳七娘的形象也生动地跃然纸上,活灵活现。董雅萍告诉记者,迷上剪纸纯属最初的爱好,当一幅幅美丽的剪纸作品完成后,这种爱好便成了自己生活的一部分,“有时候,为了完美地完成一幅作品,从早到晚都得趴着,从构图设计到最后的剪裁,都是花费了心血的。”

  截至目前,投票活动仍在进行,热心市民可登陆http://www.clady.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lists&catid=888为董雅萍的作品投上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