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企联会协调银企搭桥助融资

http://www.mwnews.cn  2014-11-06 10:10:1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马永凯)11月6日,记者从马尾区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了解到,该区企联会今年以来发挥企联会的协调杠杆作用,积极协调全区驻地10家金融银行单位,走访帮助全区130多家中小微型企业搭建银企融资“互通桥”,银企直接对接解决融资难贷款难问题,共放款4.02亿元助推全区经济发展献计献策,共度短期融资贷款困难期做出了贡献。

  据区企联会会长洪星光介绍,马尾区企联会今年以来,结合全区经济发展的严峻挑战,发挥企联会为企业服务,为政府服务,为经济服务的宗旨,与银企携手共度全区企业经济发展中融资困难问题,切实搭建银企融资“互通车”,解决中小微企业贷款难题。针对马尾企业贷款融资难问题,区企联会多次调研、帮助、协调马尾交通银行采取有效措施解决了开发区重点企业科立视发放融资租赁贷款6000万元的问题,同时充分运用发挥融资、国内证、国际证、押汇、银行承兑汇票等表外金融产品来满足中铝瑞闽等区内企业的资金需求。同时该行还将进一步发挥综合化经营优势,并创新特色发展融资服务业务品种,借助交银保险、信托、租赁、基金等子公司的资源,更好地满足全区企业多元化、个性化的金融需求,真正实现银企融资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