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4年福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比赛暨市第七届“农村百队千场篮球赛”圆满落幕

http://www.mwnews.cn  2014-11-06 17:13:5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 陈晓静/图)11月6日,2014年福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比赛暨市第七届“农村百队千场篮球赛”在我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篮球馆落幕。本次活动由福州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马尾区文体局承办。

  本次比赛参赛队伍分别来自马尾区、晋安区、仓山区、长乐市、福清市、连江县、闽侯县、永泰县、闽清县。经过3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马尾代表队、福清代表队、闽清代表队获得前三名。

  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将有助于各市区体育交流,推动我市体育事业的发展,更好地发挥体育健身工程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