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开展道安综合整治“百日会战”首次统一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14-11-06 21:17:0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蒋津)根据全省道安综合整治“百日会战”的工作部署,11月5日我区开展了全区道安综合整治“百日会战首次统一行动。行动当日全区共出动警力48人,警车25部,共查处违法行为43起,其中醉驾1起、超员4起、现场超速50%以上14起、涉牌11起、涉证12起、未戴头盔11起,非机动车违法行为18起、危化品运输车违法行为4起、其他违法行为238起,行动取得成效。

  统一行动期间,各单位采取上门走访、入户访查、路面巡查等措施在国道104线,省道201线、江滨东大道等重点道路强力整治酒驾毒驾、超员、超载、超速、涉牌涉证等五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严格依法予以处罚。同时深化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大力查处摩托车无牌无证、逾期未年检、逾期未注销等违法行为。加强非机动车专项整治行动,加大对电动车闯禁行、上高架、闯红灯、违规载人、加装遮阳伞等交通乱象的整治力度。严厉查处燃油助力车、超标电动车,形成高压态势,有力遏制道路交通死亡事故。

  11月5日晚20点20分,交管大队联合罗星派出所组织警力在辖区港口路设卡查酒驾,在对一部闽A859BE小车盘查时,发现驾驶员袁某说话时满口酒气。经当场酒精测试袁某酒精含量达162mg/100ml,有醉酒驾车嫌疑。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