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5年马尾区城镇居民医保缴费、续费时间截止至今年底

http://www.mwnews.cn  2014-11-06 21:29:4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11月6日,记者从马尾区医疗保险管理中心获悉,2015年度福州市马尾区城镇居民(含在校学生)基本医参保险参保缴费、续费工作正在进行,医保缴费及续费时间截止至2014年12月31日。

  据悉,2015年度福州市马尾区城镇居民(含在校学生)基本医参保险参保缴费、续费对象为已参保及新参保本辖区居民、幼儿园、中小学、职高、中专、技校的在校学生。缴费标准为成年人150元/年,未成年人40元/年。

  缴费续费居民可持本人社会保障卡到中国农业银行或福建海峡银行网点柜台办理现金缴费(填写《现金解款单》时请注明本人身份证号);持农行储蓄卡通过农行自助缴费系统输入社会保障卡号或居民医保卡号办理缴费(输入社会保障卡号时仅需输入字母“A”后8位数字即可);通过农行网上银行、药店代扣或马尾职工代缴(到医保中心办理)缴纳医保费。

  市民需特别注意,如因故为领取社会保障卡,则用系统自动生成“3501”开头的12位医保卡号到农行银行网点柜台办理现金缴费。相关居民医保政策可登陆医保网站(www.fzyb.gov.cn)了解或拨打咨询电话:0591-6276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