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食药监局召开冻库经营业主座谈会

http://www.mwnews.cn  2014-11-18 21:00:4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蔡雅婧 文/图)11月14日上午,马尾区冻库经营业主座谈会在区食药监局机关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食品药品安全总监陈振波主持,食药监局局长林毅、全区10大冻库冻库经营业主以及3家自有冻库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各冻库经营业主纷纷对日常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困难以及经验进行交流讨论,由区食药监局进行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业主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将在日后的经营管理中做好冷冻食品的进库查验、索证索票、进货台账等工作,并当场与各自辖区食药监所所长签订了《冷库经营食品安全责任书》。

  林毅在会议上指出,马尾区是全省冻库最为集中的地区,监管任务十分艰巨,需要各位业主积极配合,要高度重视,对冻库食品安全提高思想认识;落实业主责任,加强业务学习,要强化宣传培训,采取邀请专家培训与定期开展自主培训两种方式,提升宣传短板;建立联动机制,创建冻库经营业主监管QQ群,共享政策法规信息及先进经验。

  会议听取了近期冻库监管工作的汇报,并详细解释了《冷冻食品进库查验制度》、《冷冻食品质量抽检制度》、《诚信经营质量安全承诺制度》等6项冻库日常监管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