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防范抵御邪教 构建和谐马尾

反邪教草根文化节目巡演马尾专场活动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14-11-19 21:20:0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文/图 )11月19日晚,以“防范抵御邪教 构建和谐马尾”为主题的反邪教草根文化节目巡演马尾专场文艺活动在马江剧院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福州市委防范办、福州市反邪教协会主办,中共马尾区委政法委、防范办,马尾区综治办承办。马尾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蓝锋,福州市防范办副主任陈建祥,及我区群众、高校师生、基层反邪教工作者近600人观看了本次演出。

  来自马尾区少儿艺术团带来的舞蹈《让梦飞起来》中拉开演出帷幕。极富地方特色的高跷十番、呎唱表演,引得台下纷纷拍手叫好;快板《邪教危害实在多》和相声《教徒轶事》诙谐幽默,让观众在笑声中了解邪教危害。

  本次演出共有十个节目,形式丰富多样、极具福州特色,展现了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反邪教事例,形象生动的从不同角度深刻揭露了邪教反社会、反人类、反科学的黑恶本质,受到观众一致好评。“演出很精彩很有意义,今天特意带孙女过来看看。”许老伯说道。

  据了解,举办此次演出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打造平安马尾、和谐马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