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交通宣传进校园 平安出行佑成长

http://www.mwnews.cn  2014-11-24 09:03:2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蒋津)为了增强幼小学生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11月20日,马尾交通管理大队结合全区道安综合整治“百日会战”统一行动,联合快安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马尾实验幼儿园开展以“保护生命,平安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用图文解说的展板为现场的家长及学生讲解了开展交通安全宣传的目的意义,同时,民警结合当前交通安全形势发展,以关心学生健康成长和安全出行为目的丰富多彩地传递了如何应对交通安全问题的经验。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也通过宣传材料将文明交通理念传递到每个家庭,更好地在学生成长过程中起到保驾护航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