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环保局号召全区人民“同呼吸 共奋斗”

http://www.mwnews.cn  2014-11-24 11:31:3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为了向马尾区人民普及大气污染防治科学知识,使人民群众认识到全区共同行动开展大气污染防治的必要性,以及个人在防治大气污染和健康防护方面应履行的义务和采取的行动,近日,区环保局组织琅岐镇、亭江镇、马尾镇、罗星街道召开环保工作站长会议。

  会议要求各镇(街)向社区、村广泛宣传《准则》,增强公众的环境意识、责任意识,强化环境法制观念,号召全区人民在日常生活中牢记《准则》,时刻遵守与大气污染防治相关的行为规范,在全区形成“同呼吸 共奋斗”的价值理念和行为方式,为改善马尾区环境空气质量、建设清新马尾贡献力量。

  随后,区环保局向各镇(街)印发了300多份海报,宣传、贯彻和实施《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