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逐梦青春 快乐成长

—福州二十四中、福州开发区职专举办元旦文艺晚会

http://www.mwnews.cn  2014-12-30 20:42:4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林松海 文/图)12月30日,福州二十四中、福州开发区职专在学校操场上举行 “逐梦青春 快乐成长” 2015年元旦文艺晚会。区教育局相关领导、校方领导、全体师生及部分家长观看晚会。

  由校舞蹈团学生表演的舞蹈《DARLING》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充分调动起现场观众的热情。接下来,表演的音乐剧、情景诗朗诵、小品等节目,优美的歌声、曼妙的舞姿让全场观众拍手叫好,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校合唱团带来的歌曲《走进春天》表达学子携手共进的美好期盼,并为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整场晚会历时两个小时,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该校艺术教育的辉煌成果,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与多才多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