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市教育系统2015年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5-01-22 09:07:5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黄俊 文/图)1月21日,2015年度全市教育系统工作视频会议(马尾分场)召开,我区教育局各科室负责人,教师进修学校、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书记(含完小),区属民办小学校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14年全市教育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同时,部署安排了2015年各项教育工作任务,着重对假期师生的安全教育和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和强调,抓好各项责任的有效落实,切实保障全体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万无一失。

  随后,教育局副局长邓治平代表教育局与各学校(园)长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