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师生在“中华诵·2014福州市经典诵读”大赛获佳绩

http://www.mwnews.cn  2015-01-27 15:46:2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俊)近日,由福州市教育局、市委文明办、市语委联合组织以“孝敬、友善、节俭和诚信”为主要内容的“中华诵·2014福州市经典诵读”大赛揭晓。我区学子积极参赛、发挥出色,取得了优异成绩。

  其中,亭江中学的蒋超同学《我用我残存的手掌》(指导老师:林剑卿)荣获中学个人组一等奖,开发区职专的张家豪同学《中国少年说》(指导老师:伍莉)荣获中学个人组二等奖;福州第二十四中学的林若云同学《纸船——寄母亲》(指导老师:刘玲钦)、亭江中学的胡鸿娟同学《父亲》(指导老师:傅梅芳),琅岐中学的王雨珊同学《我是一个任性的孩子》(指导老师:陈建宇)荣获中学个人组三等奖。福建师大二附小的林熙初同学《假如》(指导老师:郑云颖)荣获小学组个人二等奖,马尾实验小学的林子超同学《纸船——寄母亲》荣获小学组个人三等奖。

  在其他组别的比赛中,福建师大二附小集体《唱给祖国的歌》(指导老师:李美珍、乐小美)荣获小学集体组二等奖;马尾实验小学的黄美丽《纸船——寄母亲》、福建师大二附小的林延《假如》(指导老师:郑云颖)分别荣获学校教师个人组三等奖;福建师大二附小教师集体《我骄傲,我是一名教师》(指导老师:郑云颖、金雪晴)、马尾实验幼儿园的教师集体《燕诗示刘叟》(指导老师:郑云芳)分别荣获小学教师集体组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