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镇观看《自贸区建设与进一步扩大开放》 专题资料片

http://www.mwnews.cn  2015-03-27 16:58:4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徐福强)为了深刻领会自贸试验区建设的战略部署和工作要求,努力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大力传承弘扬、坚守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近日,马尾镇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观看《自贸区建设与进一步扩大开放》专题资料片。

  据了解,资料片采取专题讲授、专题研讨和在线学习相结合形式,传达国家自贸区战略政策、上海自贸区建设做法与经验、福建自贸区建设方案与规划等。马尾镇干部职工通过此次学习,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自贸试验区建设的形势、业务和知识了解清楚,为推进自贸试验区建设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