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办召开畜禽养殖污染工作协调会

http://www.mwnews.cn  2015-04-16 11:35:1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罗娟 文 /图 )为进一步做好我区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近日,区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办召开了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协调会,区环保局、区农林水局及各镇(街)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整治办副主任巫扬华传达了省、市畜禽养殖污染整治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我区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情况,并提出下一阶段工作要求。随后,各镇(街)分别汇报了辖区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区环保局长、整治办主任林群山提出,要明确工作职责,各镇(街)作为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的责任单位,要落实属地管理职责,区环保局负责规模化畜禽养殖场污染治理,区农林水局负责指导规模化养殖场标准化改造及其他养殖户转产转业;要摸清养殖底数,各镇(街)要摸清辖区内生猪养殖底数,登记造册,建立台帐;要明确工作任务,各镇(街)要制定2015年畜禽养殖场拆除计划,按时全面拆除禁养区内及禁建区内不予保留的畜禽养殖场;四是强化督查问责,区整治办要加强督查,适时组织相关部门对畜禽养殖污染整治情况进行定期督查及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