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路经建星路 当心狗咬人

附近居民表示多人曾被咬伤

http://www.mwnews.cn  2015-04-21 09:29:4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翁闽 王家勋)近日,有市民向记者反映建星路靠近铁路边有只小狗有时会疯狂地朝行人跑去,甚至扑向行人抓咬。“它远远看去就像普通的白色小狗,乖乖的没什么攻击性的。走近后,它突然朝我这边跑过来,用爪子抓住我的裤脚,吓坏我了。”陈小姐回想起亲身经历的那一幕仍心有余悸,“还好当时我穿的比较厚,不然就要被抓伤了,也不知道这狗有没有打疫苗。之后每次走那我都绕路,听说有人曾经被那小狗咬伤,还打了好多针。希望能提醒经过的路人,当心路边的小狗。”

  随后,记者将这情况反映给了区市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区并没有专门的捕狗队,让记者咨询福州市市容局专门捕狗队。紧接着记者拨打市市容局电话询问,市市容局给予了答复,其一,该捕狗队只负责福州四城区,并不包括马尾区;其二,捕狗队只负责无人照顾的流浪狗,该小狗有主人,也不属于捕狗队管辖范围。记者随后了解到,如符合四城区范围的流浪狗,该捕狗队会派专人对流浪狗进行收容。

  最后,记者联系了马限社区,该社区相关负责人了解情况后表示,他们会同该小狗的主人进行协商,希望能对小狗进行规范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