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交警大队罗星中队召开辖区交通警辅培训会

http://www.mwnews.cn  2015-04-27 09:17:5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蒋津)为全面配合马尾区优化交通管理职能配置工作,全面提升马尾警辅形象,构建一支高素质、精业务的警辅队伍,近日马尾交警大队罗星中队召开交通警辅人员业务培训会。

  会上,民警对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警辅职责任务、工作纪律、文明礼让手势、安全防范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特别是福建自贸试验区建立后,交通管理工作任务繁重,要求在现有警力不足的情况下,交通警辅作为交通管理的一支重要辅助力量,要切实发挥队伍的管事率,要敢管、严管、管好路面行人、非机动车的显见性的违章行为,同时要做到文明执勤,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