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节能减排,绿色出行

http://www.mwnews.cn  2015-06-09 15:03:1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6月6日早上9时,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干部竞选第三小组于鼓山举办了"节能减排,绿色出行“环保公益活动。第三小组全体成员和鼓山的游客参与了此次活动。

  竞选第三小组成员在三位组长的带领下开始了本次活动。首先成员们从山脚下开始分发环保知识传单,拉开横幅让游客签名,接着一路直上,成员们一边给游客发传单一边介绍环保活动以及传单内容, 然后成员们在山顶停下了脚步,拉开横幅宣传活动内容以及节能减排的意义,许多游客积极参与活动,在横幅上签名并配合扫了第三组竞选小组的微信公众号,这让更游客们知道更多环保小知识,最后第三小组的成员与签名游客合影留念并且录下视频最为活动的记录。

  在这次“节能减排,绿色出行”活动中,鼓山的游客们积极地参与了进来,并且对于大学生举办公益活动,为公益事业助力表示大力的支持,活动深化了游客们环保的思想,吸引更多人加入环保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