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消防大队组织商户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培训

http://www.mwnews.cn  2015-06-09 16:10:3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刘万林 刘辉华 文/图)为深入推进夏季消防安全大检查,切实提升群众消防安全意识,近日,消防大队走进名城水产市场为百余家商户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培训。

  消防官兵通过消防知识讲座和实地操作对商户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在知识讲座中,消防官兵首先向与会人员播放了“三合一”场所火灾警示视频。随后,消防官兵结合“三合一”场所的火灾特点,用幻灯片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初期火灾的扑救、人员疏散逃生技巧、如何正确报警等消防知识。在实地操作中,消防官兵教授与会人员水带连接、灭火器使用等消防基本技能,与会人员纷纷学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