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首个省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通过验收

http://www.mwnews.cn  2015-06-09 16:18:4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蔡雅婧 文/图)近日,福州名成水产品市场有限公司的“冷链物流标准化”项目通过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的专家组验收,成为全省首家通过省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验收的企业。

  验收专家组采取查询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对体系建立、实施全过程进行评价,认为福州名成水产品市场有限公司冷链物流标准化试点建设工作达到“福建省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验收要求,通过了验收。

  据悉,福州名成水产品市场有限公司“冷链物流标准化”是省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于2012年5月正式立项,企业结合行业特征,开展了试点工作,构建了包括服务通用基础标准体系、服务保障标准体系、服务提供标准体系在内的冷链物流标准体系,共有标准289项。其中自主定制114项,标准覆盖率达9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