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召开燃煤锅炉淘汰、改燃专项行动联席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5-06-17 10:26:0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蔡雅婧)为进一步推进绿色发展,切实改善空气环境质量, 6月15日,我区组织召开了马尾区燃煤锅炉淘汰或改燃联席会议,区市场监管局、环保局、经贸局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根据市政府关于2015年淘汰燃煤锅炉工作任务要求和马尾区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具体部署,针对马尾区实际,对燃煤锅炉淘汰或改燃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和重新部署,从总体要求、工作目标、实施步骤、保障措施等四个方面作了进一步明确。会议要求,对按规定必须淘汰的燃煤锅炉,必须淘汰到位,依法拆除;对采取清洁能源替代的锅炉,必须限期完成改造;对未按时提交承诺书的企业,区市场监管局、环保局、经贸局应联合进行现场检查,确保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