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青运会 >> 即时信息 >> 正文

青运会网络火炬传递7月11日开始

http://www.mwnews.cn  2015-06-30 11:09:3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6月30日,记者从青运会参会城市三大媒体联盟成立大会获悉,青运会火炬将于7月10日(青运会倒计时100天)在福州举行火种采集仪式,7月11日至10月10日将在全国各参会城市及港澳之间进行网络火炬传递。

  据了解,青运会火炬传递是青运会除开闭幕式、竞赛外的重要活动,时间长、地域广、参与者众多,社会影响力大。此次火炬传递将以青春主打、海峡特色、全国联动、快乐分享、人人参与为总体思路,于7月11日-10月10日在全国各参会城市及港澳之间进行网络火炬传递,10月11日在福州市区进行实体火炬传递。

  为适应互联网时代的传播特点,本届青运会的火炬将在内地参会的50多个城市、香港、澳门以及福建各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之间进行网络传递。此外公众还可以通过“奔跑吧,榕榕”青运会趣味手机游戏,轻松点亮网络火炬,在游戏中走进青运会,并参与抽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