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

区教育局机关支部举办专题报告会

http://www.mwnews.cn  2015-07-07 17:40:4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俊)7月6日下午,区教育局机关党支部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邀请了福建师大二附中历史高级教师杨建丽为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作党史专题讲座。

  报告会上,杨建丽老师为大家全面梳理了我党自建党以来的光辉历程,同时以缅怀党的革命历程、讴歌党的光辉业绩为主线,围绕党的伟大历史、在党的革命和建设事业中的巨大贡献、新时期,应该怎样继续发扬革命精神、实现中国梦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度解读和深刻阐述。

  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希望通过此次党史教育,促使全体干部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洗礼,激发大家爱国爱党的热情和振兴中华民族的历史使命感。与会人员表示,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生动精彩;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会永远牢记党的宗旨,坚定党的信念,切实增强党性修养,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努力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开拓创新,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