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四个万家”服务自贸区企业

http://www.mwnews.cn  2015-07-27 09:43:4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蔡雅婧)为贯彻落实市委深入开展“四个万家”、“作风建设年”、“企业服务月”主题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近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林毅、食品药品安全总监陈振波带领综合科、食品科和餐饮科等科室负责人走访了位于福州保税区的福州易货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林毅详细询问了企业近况及发展所面临的困难,并强调,进口食品安全直接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企业应增强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意识,把好食品质量关。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还向企业宣传了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同时针对进口食品经营企业许可审批的场所问题进行现场研究协调,对办理食品流通许可证的材料及流程进行现场指导,确保自贸区企业快速“落地”、有序规范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