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残联组织基层残疾人联络员培训

http://www.mwnews.cn  2015-07-27 19:38:3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残疾人联络员素质,近日,区残联分三期组织全区基层残疾人联络员培训。全区各镇(街)、村(社区)的联络员共8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内容上,主要突出了国家、省、市层面有关助残政策解读,突出了基层联络员有关工作(做什么,怎么做)、突出了对上半年工作的点评以及下半年在全区联络员中广泛开展争当“四员”(即观察员、收发员、宣传员、监督员),发挥“三个作用”(桥梁纽带作用,工作推动作用,工作监督作用)活动的部署;在培训方法上,采取相对集中,到点培训的形式进行,我区分别在琅岐、亭江、马尾城区三个点组织全区基层联络培训员培训,通过培训基层联络员思想进一步统一,工作目标进一步明确,业务水平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