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首个安置房项目加紧建设

http://www.mwnews.cn  2015-08-03 16:21:1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8月3日,记者在位于琅岐镇红光村西侧地块看到,琅岐首个安置房项目香海佳园进展顺利,总体形象进度完成40%。该项目将于2016年11月竣工验收,目前主要安置环岛路二期、雁行江北岸综合整治项目的征迁群众,未来还将作为岛内其他征迁项目的安置房。

  据悉,香海佳园项目为2015年市重点项目,于2015年5月18日动工,2016年11月竣工验收。该项目总用地面积3349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0.25万平方米,安置房共638套,设计11幢9-18层的住宅。

  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截至目前11幢楼房已经全部完成桩基和基坑支护,其中8、9、11、12号楼已经拔地而起,并完成10层以上建设,12号楼主体结构已经封顶。

  琅岐镇相关负责人介香海佳园作为琅岐首个安置房项目,将被打造为文明卫生示范小区。该小区周边有琅岐中心幼儿园、琅岐红光公园,以及正在建设中的琅岐新医院。小区紧邻琅岐闽江大桥与环岛路,交通十分方便,地理位置良好。“为了方便居民生活,该小区也设计建设两层沿街商业店铺,同时,小区还具有完善的文明卫生等设施,居住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