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洲路过街天桥有望下月完工

http://www.mwnews.cn  2015-08-11 11:55:4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 文/图)记者在青洲路看到,该天桥位于青洲路和建星路的交叉路口,目前已完成主桥梁和两个梯道的吊装。

  据了解,青洲路过街天桥总体设计与东江滨公园人行天桥相似,天桥主跨32米,全桥设置4个梯道,桥梁长46.65米,桥宽4米,梯道宽2—3.8米,面积524.3平方米,主要采用钢结构。总投资1331.14万元,其中工程建设费用971.23万元。天桥建成后将方便二附小学生和附近居民通行,缓解此路段行人和大车混行的状况。为保障正常通行,随后还将对该路段进行适当交通改造,增设隔离栏、排水、景观照明等相关配套设施。

  青洲路天桥预计下周完成全部吊装,进入工程扫尾工序。目标9月完成全部项目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