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镇召开全镇机关效能大会

http://www.mwnews.cn  2015-09-08 08:53:0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徐福强)为深入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从严整肃“为官不为”,传承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近日,马尾镇召开全镇机关效能大会。镇领导班子成员、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林建豪主持。

  会上,镇长林建豪对单位存在履职不当、工作失职、管理不严等方面的十五种情形、工作人员个人存在消极应付、作风不严、为政不廉等方面的十五种情形和效能问责、“下课”处理、党政纪处分等问责方式作了详细的说明。

  镇长林建豪强调,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关于整肃“为官不为”实行“下课问责”的暂行办法》的精神;二要传承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想干事、会谋事、敢担事、能成事,形成争先进位、跨越赶超的良好氛围,干出激情、干出气势、干出成效。镇党委、政府要立即成立马尾镇整肃“为官不为”领导小组,加强和完善机关干部管理,杜绝“为官不为”的现象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