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经贸学院与盛辉物流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http://www.mwnews.cn  2015-09-29 08:58:0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丹颖 文/图)近日,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与福建盛辉物流集团在学院物流管理专业与盛辉企业订单合作协议书上签字,标志着学院与盛辉物流集团就联合培养现代物流管理人才正式达成合作协议。盛辉是全国民营物流十强,这是该院首次与全国行业十强企业建立校企合作,进入盛辉订单班的学生们将作为储备干部进行重点培养。

  此次启动的与盛辉物流合作的订单培养计划,为学院应用型人才的改革和实践增添了新的行业龙头合作企业。通过双方的合作,协助解决物流企业的人才引入问题,同时提升学生的物流运作的实操能力和教师产、学、研的科研能力,达到校企双赢,为海西物流的发展培育更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