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镇召开镇机关效能大会

http://www.mwnews.cn  2015-10-15 10:31:1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徐福强)为切实转变机关工作作风,规范行政行为,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10月10日上午,马尾镇召开全镇机关效能大会。镇领导班子成员、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林建豪主持。

  会上,镇长林建豪对福建电视台第一调查记者国庆节后暗访我区有关单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指出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引以为戒,严格执行上下班签到签退、请销假等马尾镇机关工作制度,恪守岗位职责,让机关效能建设取得真正实效;镇机关各部门要每周组织一次效能学习,熟悉必要业务,点评、跟踪和部署必要工作,建成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马尾镇机关干部职工队伍。

  镇长林建豪强调,下一阶段,镇机关各部门要凝神聚力推进落实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传承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用踏石留印,抓铁留痕的信念和勇气切实转变机关工作作风,以更高的办事标准,更昂扬的工作激情,更律己的工作态度,更崭新的工作面貌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树立主动作为的意识,促进机关效能建设大提升,为推动马尾镇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