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青运会期间小餐饮店专项督查

http://www.mwnews.cn  2015-10-27 11:55:5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近日,区市场监管局在青运会期间开展小餐饮店专项督查,对发现问题的37家小餐饮店落实整改。

  整改后,37家小餐饮店均持有效餐饮服务许可证并亮证经营。健康证过期的员工已进行健康体检并持有效证件上岗。在敞开经营的小餐饮店使用铝合金纱窗,在店铺风幕机两侧与推拉门框空隙增设门帘,并在厨房与餐厅之间设置塑料软门帘。窗台及排气扇油污已清除或更已换新排气扇,排气扇增设防蝇纱网。清理消毒柜内存放的杂物,有效使用灭蝇灯、风幕机等“三防”设施,用瓷砖或大理石在排水沟上方进行覆盖。

  青运会期间,区市场监管局出动执法人员116人次,执法车41辆次,巡查小餐饮店300多家次,同时区市场监管局还将加强监督,防止回潮现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