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亭江中学接受省二级达标高中评估验收

http://www.mwnews.cn  2015-10-29 16:46:3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俊)10月28日上午,由市教育局中教处副处长简素玉为组长的评估组,深入亭江中学进行省二级达标高中评估验收。副区长张发春参加。

  评估会上,张发春就区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学校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亭江中学校长黄庆宇就学校办学理念、学校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向省评估组进行了详细汇报。

  评估期间,评估组专家将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材料、实地察看、随机听课以及召开师生座谈会、评估组内部交流等形式,对亭江中学创建省二级达标高中的有关指标进行全面考核评估,并将适时进行反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