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团市委前来我区开展“团干部如何健康成长”大讨论

http://www.mwnews.cn  2015-11-17 19:11:18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文/图)11月17日,团市委书记郑立敏前来马尾区开展“团干部如何健康成长”大讨论活动,并看望慰问服务青运会的8名大学生村官。团区委书记陈艺森陪同活动。

  郑立敏一行先后前往马尾镇、阳光学院、罗星街道、亭江镇等地,了解了当地团干部、大学生村官工作、生活情况,并与当地团干部进行了“团干部如何健康成长”大讨论。活动中,郑立敏要求青年团干部,要主动学习、积极学习,珍惜在基层锻炼机会,努力成为行家能手;要脚踏实地做好当前的每一份工作;要善于把握机会,不畏惧失败,注重细节,不断锻炼自己、增长才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