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镇召开精神文明建设绩效考评动员会

http://www.mwnews.cn  2015-11-27 09:20:4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徐福强)近日,马尾镇召开精神文明建设绩效考评动员大会。镇创建文明城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村(社区)书记及驻镇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林建豪主持。

  会上,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赵武、镇党委委员齐杰分别就我镇绩效考评工作硬件和软件部分进行了安排部署,指出针对创建薄弱环节,要加大力度,落实具体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绩效考评工作。

  区委文明办副主任王定国就迎评工作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加大104国道、儒江大道等重点道路沿线的环境整治工作,加大这些区域的管理力度,抓好整改提升。二是严格对照测评指标体系,做好软件材料的补缺补漏。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林建豪指出要按照全区绩效考评工作的总体要求,有针对性地加强和改进自身工作,明确任务,细化指标,压实责任,不留死角,推进更高水准的文明城区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