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尾随年轻女子 小偷街头行窃

http://www.mwnews.cn  2015-12-08 09:01:1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曾玉欢)尾随年轻女子,念想扒走其手机,自以为行窃得天衣无缝的小偷最终却落网,12月6日,马尾刑侦大队民警在君竹路沿山市场公交车站成功抓获一名扒窃的犯罪嫌疑人雍某,为“猎手2015”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当天下午16时,刑侦大队民警卢武龙、吴榕峰已经在君竹路沿山市场路段进行反扒蹲守工作2个多小时。凭借丰富的工作经验和敏锐的职业眼光,很快在沿山市场公交车站附近发现1名形迹可疑的男子。伏击民警随即对其进行跟踪,跟踪期间发现该名可疑男子正紧随一名手提行李的年轻女子,利用手中雨伞的遮挡,伺机将该女子放在身后裤子口袋里的手机扒走。民警见抓捕时机成熟,迅速出击将其抓获现行,迎得过往群众的一片喝彩。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雍某对上述扒窃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已依法被刑事拘留。

  据悉,为严厉打击街面扒窃违法犯罪活动,确保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近日,马尾刑侦大队加大对街面扒窃犯罪分析研判力度,利用周末时间在辖区人流量密集点安排警力加强伏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