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魁岐小学百余名师生及家长体验消防生活

http://www.mwnews.cn  2015-12-08 21:42:2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林其南 李宁 )为预防和遏制校园火灾的发生,给校园师生营造安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12月5日上午,马尾魁岐小学百余名师生和学生家长走进马尾消防快安中队,零距离的体验和参观消防。中队官兵采用寓教于乐的方式与大家现场互动一起分享“消防知识大餐”。

  在消防教育馆,中队官兵给师生和学生家长普及了消防理论知识。官兵们通过讲解消防历史、观看消防宣传片和火灾案例讲解等多种形式为师生和学生家长传授消防知识。随后,消防官兵们一边讲解一边演示了消防员现场救火的场景,学生们现场穿戴灭火战斗服和抢险服,争做小小消防员。在消防车辆装备库里一辆辆53米登高平台车、抢险救援、泡沫水罐、大功率水罐、32米奔驰举高、18米高喷车牢牢吸引着大家的目光,好奇的师生和学生家长还纷纷登上53米登高车体验了一回登高灭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