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爱旅游、行文明

http://www.mwnews.cn  2015-12-17 17:42:3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许琳晶文/图)12月17日,由区旅游局、区财政局、区委文明办联合主办的“爱旅游、行文明”道德讲堂在名城豪生大酒店开讲。

  博大精深的船政文化,奇幻绝美的蓝眼泪……《左岸马尾、右岸马祖》文明旅游宣传片让现场来宾感受到马尾与马祖”两岸“的迤逦风光,也拉开了活动序幕。随后,福州民俗研究所顾问、福州电视台攀讲节目语言指导、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客座教授、福州社区大学客座教授邱登辉还为现场来宾讲授《弘扬闽都文化  凝聚道德力量》讲座;开发区医院骨伤科副主任医师、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刘光庆讲授日常生活保健《步行—最好的运动》,让大家更加了解运动和健康。

  据了解,现场还发放了旅游购物袋、《文明旅游宣传折页》、《爱在马尾笔记本》等宣传资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