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风险整治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15-12-22 16:54:4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12月22日,区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安全风险排查整治工作会议,部署了开展食品安全“大摸底、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行动中,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小作坊、生产企业、流通企业进行摸排整治,对巡查中发现的1家无证经营小作坊下发整改通知书并积极引导办证,要求其取得小作坊开业审查证明后再营业,同时加强监督巡查,防止食品生产、流通领域安全问题回潮现象发生。同时对监督抽检中发现的销售不合格水产品经营户立案查处,对剩余不合格水产品予以没收,并通报销售源头地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809人次,出动执法车179辆次,巡查经营户3900多家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