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歪脖”电线杆成隐患 市民盼修复

http://www.mwnews.cn  2015-12-30 13:13:2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这电线杆歪成这样,要是砸下来可怎么办?”12月30日,市民刘阿姨向记者反应,其店铺门口的电线杆歪了,希望有关部门能帮助处理。

  在星旺路与沿山东路交界处,记者看到了刘阿姨所说的歪脖子电线杆,杆身靠近食杂店,倾向路边。刘阿姨告诉记者,她家开店已经二十余年了,已经不记得电线杆是什么时候“歪脖子”的,但是前不久看到三根电线杆砸倒的新闻后就立刻来看了下她家店门口这个电线杆,越看越害怕,“这边是十字路口,人多,而且一放学,都是二十四中的学生,这要是哪一天砸下来怎么办?太危险了!”

  说完,刘阿姨指指路对面说道:“你们看,那边那个电线杆也是歪的。”记者沿着刘阿姨所指望去,确实对面路边一根电线杆也是歪着的。“这条路上很多都是这样歪歪的电线杆。”一旁的市民陈先生说道。

  随后,记者对沿山东路进行了走访,仅从沿山新村附近路段到开发区医院路段两侧的电线杆密布,而“歪脖子”的、“错位的”、“拦腰折断的”等各种“病态电线杆”并不少见。因为两边都是小区、店面,人流量较大,记者询问附近多位市民,面对这些问题电杆,他们都表示担忧,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修复这些电线杆,消除出行安全隐患。 家在开发区医院附近的营业小卖部的小陈告诉记者,他家店门口的电线杆在他小时候就有了,这么多年过去了,很多都歪了,而且有一些电线杆是已经废弃没用的但还是“斜插”在路面上,“如果政府部门能帮助弄好一点就好了”。

  随后记者联系到马尾区供电服务分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将立刻派专人查看后处理。

  沿山东路:沿山新村附近一根电线杆中断后一侧用铁线固定,正值放学期间,实验小学的学生经过电线杆下。

  沿山东路:君福楼附近人行道上的电线杆看着似乎就要“倒了”

  沿山东路:底部钢筋断后“移位”的电线杆

  沿山东路:凤祥小区附近、公共厕所旁的电线杆“枕着”树干

  记者 吴巧蓉 林颖